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海环保厂“三标一体”通过再认证审核

来源:上海环保厂 时间:

  7月24-26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组一行四人,对上海电力环保总厂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最终审核组认为,该厂“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的建立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同意推荐认证注册。

  为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谋求企业更大发展,上海电力环保厂大力推进国际标准认证体系,于2010年首次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并以此为动力,强化学习培训指导,健全运行控制机制,及时策划修改体系文件,每年都进行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并将“三标一体”与各部门具体工作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对各项工作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监控管理,确保了“三标一体”在企业的有效运行。

  根据审核内容,审核组专家分别对该厂18个部门进行了审核。专家们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查、问、记、看等方式,以组织管理体系文件、法律法规为准则,对企业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的持续有效性进行了认真而仔细的监督审核和现场审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