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院新增3项三维设计系统软件著作权

来源:河南院 时间:

  日前,经国家版权局审核,河南设计院自主开发的三项软件《锅炉专业烟风系统三维设计软件V1.0》、《锅炉专业制粉系统三维设计软件V1.0》和《锅炉专业三维施工图出图软件V1.0》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三项软件均为在电力工程三维协同设计系统开发过程中应用的软件,是以《火力发电厂烟风煤粉管道设计技术规程》(DL/T 5121-2000)为依据,以《烟风煤粉管道零部件典型设计手册》74DD和LD-2000技术规范为基础,以火力发电厂为设计对象,以三维模型为核心,为锅炉专业设计量身定做的三维设计软件。该批软件具有数据库功能、三维建模功能、计算功能、施工图功能、材料统计功能等等。它们符合国内的设计习惯和设计工作模式,具有先进性和实用性,符合国内火力发电厂设计的要求,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至目前,河南设计院三维设计系统已累积获得8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这充分证明了该院在三维数字化设计方面的优势,对展示该院技术实力,推动三维数字化设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