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西电力设备厂五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江西电力设备厂 时间:

  日前,江西电力设备厂喜获江西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江西省第十三届文明单位称号,这也是该厂连续五届(10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

  在精神文明建设中,该厂坚持把创建工作融入到施工生产、经营理念及企业改革的方方面面,做到文明创建长抓不懈,指导思想明确,特色明显,特点突出,成效显著。文明创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文明创建活动,有力维护了员工队伍稳定,促进了企业形象提升,推动了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2011年,该厂还获得了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