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院获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来源:河南院 时间:

  根据中国水电质[2013]16号文表彰决定,河南设计院荣获2013年“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今年共34家单位获奖,其中有14家电力设计院。

  今年该院按照国家新版《卓越绩效评价准则》(2012年3月正式颁布、8月起实施)编制了《自我评价报告》,对照《准则》逐条从采用方法、工作展开、实施结果等,以七个章节进行总结。

  多年来,河南设计院通过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不断以系统的视野审视企业的管理,以战略的思维谋求企业的长远发展,以持续改进的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使企业的综合实力不断得到增强,有效提高了河南设计院整体绩效和市场竞争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