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火一获五项国家知识产权实用专利

来源:河南火一 时间:

  7日22日消息,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研发的五项科技成果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证书。

  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研发的五项科技成果分别为《地脚螺栓组紧固模板》、《起重机起升机构钢丝绳连接专用装置》、《电缆搂线用高效校线工具》、《双层地脚螺栓笼》和《单层地脚螺栓笼》。一年来,该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结合现场实际,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与革新,坚持走自主创新,围绕工程施工发展中的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科技开发和技术攻关,特别是在科技项目实施和科技论文的评比中,深入挖掘,努力提高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这五项专利已在工程建设和管理中得到广泛应用,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