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四局获中国水利工程协会3A信用等级

来源:中南院 时间:

  7月19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公布了2013年第一批全国水利水电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水电四局喜获AAA信用等级。

  今年水电四局积极进行中国水利协会的信用评价申请工作,在各相关单位及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作配合下,按照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信用评价的要求,对照标准,逐条逐项地准备材料,经过2个月时间的认真准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发布的文件里,公布了2013年度第一批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水电四局榜上有名,达到了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的AAA最高信用等级。

  此次AAA信用等级的获得为水电四局在今后的水利工程市场夺标中增添了优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