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南院获全国环保产业AAA级信用等级

来源:中南院 时间:

  近日,经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信用评价办公室和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严格评价,中南院成功荣获全国环保产业行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逐步深入和中南院“走出去”战略的具体要求,信用已成为目前企业所面临的直接考验,它是构建和谐社会信用体系的基石,更是企业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推动力,也是通过质量与效益来调整产业结构的有效手段。逐步推行起来的第三方信用等级评估,控制和加强企业信用管理,促使企业形成诚信经营、以质取胜的市场氛围。此次信用评估中,中南院能以绝对优势获得AAA级信誉,源自近年来以来在环保产业行业中的诚信经营和品牌地位,更重要的是中南院一直以来坚持对环境工程和设施运营的卓越管理,以对项目业主负责的原则,提供了高品质、全产业链的环境服务,并逐步完善了各级质量和信用体系。获此殊荣,将激励着中南院在建设美丽中国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以央企的社会责任感铸就国际化的信用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为促进环保产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行业企业诚信意识,增强行业自律水平,规范行业内部竞争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原全国整规办《关于印发〈商会协会行业信用建设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整规办发[2005]29号)以及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2009]7号)的文件要求,经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七批行业信用评价参与单位名单的通知》(商信用函[2011]2号)批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二批环保产业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