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廊坊段工程获优良工程

来源:水电五局 时间:

  7月5日,经过业主组织的质量监督站、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验收,水电五局承建的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廊坊段TJ4-3标工程顺利通过分部工程的验收,23个分部工程全部评为优良工程。

  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廊坊市段TJ4-3标段全长11.7公里,钢筋混凝土箱涵占10.7公里,还有各种建筑物17座。工程于2010年1月6日开工,2012年12月12日主体工程完工。该标段工程共有23个分部工程。

  2010年1月6日,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廊坊段TJ4-3标工程开工建设,为了确保项目施工质量,水电五局项目部从开工起就加强对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质量教育,努力增强广大员工的质量第一意识、质量取胜意识、质量从严意识、质量自控意识、质量责任意识、质量标准意识、用户满意为最终目标意识,加强对质量的过程控制,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在项目部有效运行。在南水北调混凝土渠道浇筑施工中,为了保证混凝土内实外光的质量,该项目部加强检测,严把原材料进场检验关,严格按照混凝土配料比配料,在抓好混凝土内在质量的同时,对模板制作质量和模板安装质量加强检测,变形不合格的模板坚决返工,安装精度不符合要求的要进行调整,对施工中出现的混凝土缺陷及时采取措施督促作业队进行处理直至满足要求。为了加强质量管理,项目部增加了质量管理人员,每工区必须配备两名质检人员,随时检查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制定质量奖励方法;定时对各个施工队的施工质量情况进行考核,对于符合质量要求的施工队及个人给予物质奖励,对于不按规范施工的施工队及个人进行处罚。

  在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廊坊市段TJ4-3标段中,经过业主组织的质量监督站、设计单、监理、施工等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实物及查阅了工程施工质量资料后,验收组认为,水电五局项目部承建的最后6个分部工程既2个密封胶工程,2个硅芯管工程,2个混凝土箱涵工程。工程施工资料齐全,未发生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事故,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至此,该本标段23个分部工程全部评为优良,优良率10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