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设计院在国网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湖北院 时间: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公布了2013年第二次输变电工程设计竞赛获奖单位名单,湖北设计院两项输变电工程设计榜上有名,其中江西莲花—湘东220kv线路荣获一等奖(同类奖项共两项),安徽芜湖平湖220kv变电站荣获设计竞赛二等奖(同类奖项共四项)。

  此次竞赛是国家电网公司为加强设计管理、推进智能能输变电技术研究应用,提高设计水平和优化创新的平台,湖北设计院精心组织,几度优化设计方案,最终脱颖而出,为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

  一流的设计是一流工程质量的保证。设计单位获奖情况将得到国家电网公司在设计承包商资信评价、设计招标等相关工作上的鼓励和支持。此次获奖,对湖北设计院实力的再次肯定,该院将再接再厉,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出精品、塑品牌,不断巩固在电网基建领域的地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