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电建总经理获评重庆市杰出企业家

来源:重庆电建 时间:

  7月6日,在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13重庆企业家活动日大会”上,重庆电建总公司总经理向贵霖获评第三届重庆市杰出企业家。

  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重庆市杰出企业家评选活动, 旨在大力弘扬企业家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彰显和树立企业家的良好风范,充分发挥企业家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中的引领作用。

  今年评选杰出企业家是以申报人所在企业生产经营业绩、发展速度和经济效益为基础条件,还参考了所在企业在技术创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节能减排、绿色环保、重视民生、脱贫致富、带动就业、创新经营模式等方面的成效。

  据悉,,经自愿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市企联会长会议通过、网上公示等各项程序,全市仅42人获此殊荣,其中有22人来自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0人来自民营企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