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一建获龙头骨干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山东一建 时间:

  日前,山东电建一公司丰汇设备公司被山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龙头骨干企业”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取得是对公司产品质量工作的认可,也是公司多年坚持“品质、品牌、品位”的产品理念所取得的成绩。

  该公司自成立之初,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建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特种设备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标准认证,DIN EN ISO9001-2008德国标准认证;该公司以“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QES管理体系为根本,结合公司规划发展,先后实施了“全方位安全管理”及“全过程质量管理”,从安全管理标准化、安全技术标准化、安全装备标准化、环境安全标准化和安全作业标准化等五个方面着手,重视产品形成过程及服务的全过程安全管理,实现了全员参与、全范围覆盖、全过程控制,确保了公司安全、质量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状态,各项安全及质量管理目标顺利完成。该公司不断加大检测投入,继力学性能试验室、探伤检测试验室投入使用后,又相继建设了电气试验室和工艺试验室,并购置了动态应变仪、X金属元素无损分析仪等大批检验检测设备,丰富了公司的检测手段,提升了检测水平。此外,公司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及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开展多边合作,获批组建了“国家塔式起重机监督检验中心整机试验基地”,该公司还被确定为国家首批塔式起重机安全远程监控系统开发试点企业,肩负着塔机安全系统优化研究的重任。

  “严守工艺纪律,确保一流品质”, 该公司被认定为全国电力系统唯一的《全国电力起重机械制造示范基地》,同时被授予《全国电力施工机械重点生产企业》、《全国电力装备制造守信企业》、《全国机械工业管理示范企业》、《全国机械工业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机械工业高端装备典范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机械工业品牌建设典范企业》、《山东省职业卫生示范企业》、《低碳山东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