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院两人获道德模范和提名奖

来源:河北院 时间:

  日前,2013年河北省道德模范先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河北设计院赵晓利、郭金斗2人分别被评为河北省省直工委“敬业奉献模范”和“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

  4月中旬,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下发通知,在河北全省广泛开展评选道德模范活动。此次评选共有32人荣获“省直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0人获得“省直道德模范提名奖”。

  河北设计院把此次评选活动作为彰显企业良好形象、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利用多种手段树立在生产一线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人物和模范领军人物,感召和激励广大职工以模范为榜样,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同时,该院还将以学习宣传河北省道德模范为契机,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员工文明素质,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凝聚正能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