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八局获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日前,水电八局被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2012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自2003年以来,该公司已连续十年获此殊荣。这也是继该公司年初取得国家工商总局及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以来,在合同信用管理领域取得的又一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水电八局高度重视企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以对企业负责、对企业员工负责、对企业未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高度来重视项目的履约,坚持在合同的订立和履行过程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合同履约率达100%。“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的取得,为水电八局在市场投标竞争中提供良好的信誉支持,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