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设计院获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奖

来源:河南院 时间:

  日前,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2013年度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河南设计院上报的“获嘉花庄220千伏变电站”获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奖”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河南省2013年度行业“创新奖”共有87个项目参评,涉及建筑、人防、公路、通讯等众多领域,河南设计院设计的获嘉花庄变电站是唯一一个获一等奖的电力项目。

  多年来,河南设计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工程创优,在勘察设计活动中积极开发与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完成了多项具有突出创新性和方法先进性的优秀项目,为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