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设计咨询公司举办知识产权讲座

来源:川电设计 时间:

  6月27日,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知识产权讲座,旨在加强员工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工作质效。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设计咨询公司在电力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等方面具备一定的领先优势,并在多项高技术研究上获得过突破,曾多次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

  知识产权专家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宏观到具体,从理论到实践,结合该公司已申报专利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专利、软件著作权、专有技术等知识产权方面知识,介绍了案列中资料编写、关键技术挖掘和描述、申报时段等方面技巧和注意事项。

  近年来,四川设计咨询公司把专利和专有技术申报作为培育和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通过不断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高运用知识产权保护的能力和水平。目前,该公司已授权专利专有技术36项。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