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院新增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来源:河南院 时间:

  近日,经国家版权局审核,河南设计院自主开发的五项软件《三维数字化设计平面图标注工具V1.0》、《三维数字化设计管道计算书生成软件V1.0》、《管道材料报表与材料清册生成软件V1.0》、《保温油漆汇总表生成软件V1.0》和《三维数字化设计碰撞检查报告书生成软件V1.0》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五项软件为河南设计院自主研发完成,均为在电力工程三维协同设计系统开发过程中应用的软件,专为热机专业设计量身定做,解决了热机专业工作软件应用中的常见问题,具有自动抽取并处理JSM文件中的数据、支持图形化多条件选择疏放水模板数据、针对热机专业设计人员进行碰撞检查参考的重要资料的rpt文件进行优化生成简洁、精确、可靠的word文档等功能,这些软件的开发大大提高了设计质量以及设计精度和效率。

  至此,河南设计院共取得2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为今后科研项目本身各级奖项的申报起到了一定的技术支撑作用,也标志着河南设计院在自主知识产权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在不断提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