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设计院多篇智能电网论文获奖

来源:河南设计院 时间:

  日前,河南设计院多篇专业论文在全国“两化(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及信息化支撑智能电网建设论坛”上获奖,显示了该院在两化融合和智能电网建设中的技术实力。

  6月20日~21日,全国“两化(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及信息化支撑智能电网建设论坛”在大连举行,来自全国各电网企业、发电企业、科研院所、设计(咨询)以及高等院校等单位的工业化、信息化相关负责人、技术专家参加了论坛。本届论坛上共征集到两化融合专业论文300多篇,其中只有88篇能够入选本次论坛论文集,河南设计院投了5篇论文,全部入选,其中1篇“PTN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获得三等奖,其他4篇获得优秀奖,这充分说明了该院在两化融合和智能电网建设中善于开发新技术、总结工程经验,并具备较强的案例分析能力。

  据了解,“全国两化深度融合及信息化支撑智能电网建设论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化深度融合”战略、加快智能电网建设、进一步推进电网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电网企业信息化水平、支撑坚强智能电网建设的高端学术技术型研讨论坛。论坛结合国家电网信息化、两化融合及智能电网中心任务,邀请到信息化和智能电网领域的专家学者、示范工程企业领导以及智能电网各技术环节的领军服务企业代表,开展多元化学术和经验交流,共同打造一个面向电力行业的高端沟通交流平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