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电建职工创新成果再获奖

来源:福建电建 时间:

  近日,从福州市总工会获悉,在福建海峡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八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上,福建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职工申报的三个项目获得两项金奖、一项银奖的好成绩。三个项目及其第一作者分别是:王金潆的《可移动式γ源探伤机暂存库》、杨黎峰的《门式起重机钢结构性能升级改造》、林程的《加长牵引杆》。

  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览会以展示职工创新成果、实现职工发明成果转化、鼓励广大职工投身发明创造活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目的。历数公司2009年参与该活动以来,共获得7金5银6铜。充分展示了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活动的较好成果,体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激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