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院九成果获职工创新成果奖

来源:福建院 时间:

  依托刚刚结束的6.18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中华全国总工会、福建省总工会举办了第八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福建院九项成果荣获1金3银5铜的好成绩。

  “福建省生物发电研究”获得海峡西岸职工创新成果金奖;“电子式电压互感器突变过电压抑阻装置”、“应急救援基干分队通讯及人员定位系统”、“风电场三维可视化研究” 获得海峡西岸职工创新成果银奖;“500KV超大截面输电线路节能应用新技术”、“智能控制柜户外操作防护装置”等五项获得海峡西岸职工创新成果铜奖。

  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评选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广大职工开展发明创造活动,展示职工创新成果,促进职工发明成果转化,推动加快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福建院结合电力行业优势,筛选一批面向社会、与百姓生活需求相关的职工创新项目参展。连续八届参加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海峡西岸职工创新成果评选,荣获19金14银6铜的好成绩。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