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设备厂卸船机通过实验

来源:武汉设备厂 时间:

  日前,武汉电力设备厂出口印度尼西亚的15号、16号卸船机成功通过重载试验。截至发稿时,已成功完成近5万吨的卸煤量。15号、16号卸船机是该厂携手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为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PLN)Sumbar2×112MW燃煤电站项目专门设计制造的。

  该电厂位于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巴东市Bungus Teluk Kabung 区Teluk Sirih村,紧靠美丽的印度洋海岸,属地震多发地带,卸船机码头所处海域水文情况复杂。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该厂突破多个技术难点,制造出企业自行生产的目前体积最大、立柱最高(高30.6米)、悬臂梁伸出海面最长(长29.2米)、抗震级别最高(达8.5级)的卸船机。

  武汉电力设备厂自行设计生产的15号、16号卸船机在世界悬链斗卸船机行业中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本次选购了2台800T/H悬链式链斗连续卸船机,可以用于2000T至10000T各种海驳船的卸煤作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