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徽电建二公司推无垫铁施工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时间:

  安徽电建二公司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在项目建设中不断加强技术革新,推行工艺创新,创新成果不断。日前,在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2×660MW机组工程2号锅炉磨煤机基础划线及垫铁安装过程中,该公司采用新的无垫铁安装工艺,用制作水泥模块代替传统的安装垫铁的施工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该项目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传统的施工工艺是在基础和台板之间安装若干组平垫铁,找正的工作量以及调整难度较大,无垫铁的新工艺减少了施工工序,有效缩短了磨煤机台板的安装时间。无垫铁的新工艺通过调节螺栓来调整模块的标高和水平度,便于操作和控制,精准度较高,保证了磨煤机台板安装的质量。无垫铁的新工艺采用制作水泥模块代替加固平垫铁,减少了钢材使用量,有效降低了工程成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