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顾问深度开拓越南电力市场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

  为推进越南市场开发和有关项目,7月18日~22日,水电顾问集团副总经理、国际公司董事长黄河访问越南。水电顾问国际公司、中南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访问。

  访问期间,黄河拜访了越南国家电力集团,并同越南国家电力集团副总裁亲切会谈。黄河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和水电顾问的基本情况和业务优势,以及在越南的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愿意积极与越南国家电网公司合作,发挥业务特长,派出最优秀的业务团队参与越南电源点建设和电网建设,为越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副总裁表示,中越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和交往合作源远流长,越南正处于能源需求高峰时期,非常愿意与中国电建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欢迎中国电建集团和水电顾问集团参与越南能源建设。

  黄河一行还拜访了当地有较强实力和较好信誉的施工与设备制造企业,就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与资源互补,在越南共同推进能源、水务等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共同开拓越南市场创造了条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