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智利发展可再生能源条件优越

来源:商务部 时间:

  智利《三点钟报》7月22日消息,世界最大风力涡轮叶片供应商之一Tecsis集团的创始人Bento Koike近日在智利发展大学举办的以“绿色、创新”为主题的研讨会上表示,从成本角度考虑,风能已成为成本最低的能源之一,并指出智利具备发展可再生能源的一切条件,北部沙漠地区发展太阳能条件得天独厚,南部地区发展风能条件优越。

  Tecsis 是世界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和工业用通风装置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该公司生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目前最长已达60米。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