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日本在印尼建火力发电厂计划遇阻

来源:日本共同社 时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知情人士19日透露,日本政府和企业合作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岛推进的煤炭火力发电厂建造计划的土地收购因受到当地居民反对而遇阻。由于无法获得以完成收购为条件的银行贷款,在10月6日的期限到来前筹措资金陷入了极其困难的境地。

  建设用地位于印尼中爪哇州,规划发电量为亚洲最大级别。该计划是安倍晋三政府经济增长战略核心之一的基建项目出口的重头戏。日本政府全面支持该项目,但目前完全无法预计项目能否如期开工。

  筹措资金的期限已经延长了1年,在现行制度下无法再次延长。如果在期限内无法筹得资金也无法再次延长期限的话,日本企业出资成立的公司将失去建造权,可能要再次投标。

  未收购的土地占总面积的近两成,约为40公顷,土地所有人有50人左右。反对建造计划的有担心破坏环境的居民和伊斯兰教神职人士带领的团体和想要加价的人,受到国内外市民团体的支持。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