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院牵头开展北非七国电力市场研究

来源:河南院 时间: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勘测设计事业部与水电顾问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发文确定河南设计院作为北非7个国家电力市场研究的牵头单位开展北非电力市场研究。

  7月1号至7月13号,河南设计院派出的北非电力市场研究人员在北京和其他单位人员开展了集中办公,课题组对北非区域电力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研究内容包括北非国家社会经济地理概况、能源资源概况、能源开发现状及规划、电力系统现状、电力需求预测、电源、电网、互联互通规划,在上述研究基础上推荐了北非区域国家规划的重点电源、电网项目及区域互联互通项目,提出了中国与北非国家电力领域合作模式的建议。

  此次对非洲国家开展电力市场研究,是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勘测设计事业部和水电顾问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贯彻集团公司“规划先行、高端切入”的海外营销策略,提高勘测设计版块在非洲电力市场的地位的具体策略,研究涵盖了非洲48国电力市场。经与国家开发银行协调,河南设计院为牵头单位的研究小组负责较为富裕的北非7国电力市场研究。

  北非7国分别为苏丹、南苏丹、埃及、利比亚、突尼斯、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区域面积826万平方公里,区域人口2.2亿人,为非洲大陆经济相对发达地区,2012年区域国家国内生产总值(GDP)合计7330亿美元,电源装机以火电和水电为主,目前北非区域国家(除南苏丹外)之间以及与外区之间及基本实现了互联互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