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香港大学生参观十三陵抽水蓄能电站

来源:北京院 时间:

  7月5日,赴中国电建实习的4名香港大学生来到十三陵抽水蓄能电站参观。

  十三陵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以北,于1988年筹备兴建,1992年9月主体工程开工,1995年12月20日第一台机组投入运行,第二、三、四台机组分别于1996年6月、1996年12月和1997年6月投入运行。电站建成后接入华北电力系统,供电京津唐电网,主要担负北京地区调峰及紧急事故备用电源,改善首都供电质量。北京院承担了十三陵抽水蓄能电站的勘测设计任务,并于2002年获得国家第十届“优秀工程设计”银奖。

  本次参观活动,是根据4名学生的实习工作安排,由中国电建团委部署,北京院团委承办的一次学习活动。一同参观的还有中国电建团委部分委员,水电股份和水电顾问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北京院团委书记和北京院水工设计部专业人员陪同参观并进行了随程讲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