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阿勒泰投资4.5亿建风电场

来源:新疆都市报 时间:

  7月11日,投资4.5亿元的阿勒泰市风电场一期项目在额尔齐斯河河谷风区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到,一期项目建成后,该项目计划建设期为12个月,年均发电量1.24亿千瓦时,节约燃煤4.37万吨,可有效减少大气污染。

  据了解,阿勒泰风电场占地面积约10.38平方公里,总装机容量为150兆瓦,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利源天业阿勒泰风电场一期49.5兆瓦项目由阿勒泰利源天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承担组建、运营,一期项目区位于新疆九大风区之一的额尔齐斯河谷风区,是新疆规划的风电场工程中建设条件较为理想的场址,风能资源十分丰富。一期投资4.5亿元,风电场的开发建设将有力地推动阿勒泰市的风电发展,对促进其它类型的新能源开发建设也有积极的作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