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工程签约两个大型施工降水项目

来源:中电工程 时间:

  近日,中电工程西北院先后签约中电投西宁火电厂2×66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和国电宁夏吴忠热电厂2×350MW工程厂前区施工降水合同。

  西宁火电厂和吴忠热电厂项目场地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位高、降水难度大,为了确保这两个大型施工降水项目顺利实施,中电工程西北院工程勘察分公司成立了现场项目部,全面负责项目组织协调、资源调配、现场施工管理、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

  目前,两个项目正在按照进度计划要求全面实施,各种资源配置、现场组织管理、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环节的工作受到业主和相关方的一致好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