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院签订第四个孟加拉发电项目

来源:福建院 时间:

  日前,福建设计院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成功签订了孟加拉古拉绍l燃机电站的工程勘测设计合同。该合同是福建设计院获得的第四个孟加拉海外发电项目合同。

  古拉绍电站位于孟加拉国诺尔辛迪省,本期项目建设一套F级分轴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主设备分别采用西门子SGT5-4000F燃气轮发电机组、韩国斗山余热锅炉及东方电气汽轮发电机组,装机规模1×380MW。

  福建设计院在提升传统业务价值的同时,积极响应集团“ 保市场、保订单、保增长”的号召,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凭借自身燃气电站设计的经验与优势,以及良好的服务品质,获得了孟加拉国电力发展署(BPDB)及下属单位的认可。该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作为工程分包商的地位,同时对于福建设计院继续扩大海外项目市场份额,协助中国总承包商获取合同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