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院签订哈萨克斯坦热水锅炉项目

来源:湖北院 时间:

  6月28日,湖北设计院作为牵头服务方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3号电站116MW供热锅炉总承包合同、1号电站(1X150MW)可研合同及总承包框架协议、4号电站(2X230MW)可研、初设合同,为该院挺进中亚市场埋下了重要的战略伏笔。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陆地面积第九大国家,法律体制健全,经济较为发达,是中亚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要地。

  湖北设计院自2012年开始介入哈萨克斯坦市场以来,秉承“以规划为先导、以投融资为手段、以勘测设计为支撑、以资源整合为保障、以项目建设为统领”的海外市场工作思路,历经近一年经营工作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赢得哈萨克斯坦区域的项目合作机会。该院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组织协调好资源,力争通过良好的项目管理水平把控好工程质量,为日后全面挺进中亚市场奠定基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