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水电地产正式进军河南房建市场

来源:水电十一局 时间:

  6月27日,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营业务的河南中新置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股东暨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标志着该公司开始正式运行。股东代表中国水电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刘国栋、水电十一局执行董事、总经理孙玉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审议批准了《河南中新置业有限公司章程》,选举产生河南中新置业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审议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等经营班子成员,审议批准公司《2013年度总经理工作计划的报告》、《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刘国栋讲话时指出,河南中新置业有限公司是一个股份制企业,董事会及经营班子成员来自不同企业,代表着不同的文化,要转变思想观念,改变经营理念,尽快适应这种企业管理模式,团结协作,统一思想,围绕销售、成本、利益三大指标和有利于公司发展、有利于项目品质、有利于项目获取利润开展工作。要关注郑州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变化,及早做好高、中、低三个市场的策划工作。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民主决策和制度决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拒腐防变方面做好个人安全、家庭安全和企业安全。

  孙玉民讲话,希望经营班子认真落实好工作计划中的各项目标,树立中国水电地产在河南的良好形象。积极拓展新的项目,抓住龙湖东区开发的有利时机,争取有更大的项目,在郑州有更好的发展,落实好中国水电房地产公司大力推进地产业务发展的战略。认真执行财务预算各项目标,防范风险,抓好项目实施,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进度,实现工程优质交工,实现财务预算计划,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

  河南中新置业有限公司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个人股东三方共同出资组成。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