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七局在阿富汗推广中国水电技术

来源:水电七局 时间:

  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市政高级商务与技术在阿富汗公共工程部推介。阿公共工程部部长纳吉布拉哈·奥德詹,副部长马哈德·阿克巴·巴瑞卡扎伊及各司司长出席。

  奥德詹代表阿富汗政府致词,感谢中国水电走进阿富汗参与工程建设,推动经济发展与市政建设。

  阿富汗代表处副代表陈林枫作商务重点推介,全面、详解展示十年来中国电建、中国水电国内外工程建设重大成就。特别是中国三峡水电工程、锦屏305米高拱坝,苏丹麦洛维十公里长大坝和马来西亚巴贡水电工程等世界级标志工程等,对世界建筑的历史性贡献。商务研讨重点推出水电七局在中国成都市政工程——金芙蓉大道和红星路南延线BT项目的成功运作。针对阿富汗军事交通要塞萨朗隧道工程存在的设计标准低、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车辆通行和长时间的交通拥堵等进行剖析,科学分析,提出见解。

  纳吉布拉哈·奥德詹对中国水电在国际工程中建树高度赞赏。称中国水电牵手阿富汗“勇气可嘉、诚意可贵”。他说,随着阿富汗各项事业迅猛发展,有许多市政和公路工程亟待建设和完善,热切期望中国水电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来阿共同开发建设,相信中国水电七局的施工技术、进度控制、工程质量水平等,一定能在阿市政和公路建设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阿方工程专家邀请中国水电对萨朗隧道进行实地调研与技术业务指导。此举标志着中国水电七局在阿富汗进入自主营销实施阶段。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