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水电中标喀麦隆一号国道修复项目

来源:中国水电股份 时间:

  近日,中国水电国际公司非洲分公司收到喀麦隆公共工程部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股份公司顺利中标喀麦隆一号国道修复项目。

  该项目位于喀麦隆极北省与尼日利亚交界处,全长131.52公里,工期29个月,投资总额463亿非郎,由世界银行和非洲发展银行、喀麦隆政府共同出资。

  该项目建成后,将方便喀麦隆极北省居民与中南部城市的交通往来,并加强乍得、尼日利亚等周边国家与喀麦隆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对于中部非洲区域一体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喀麦隆一号国道修复项目是中国水电参与激烈竞争而获得的竞标项目,为中国水电多领域、多渠道开发喀麦隆市场奠定有利基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