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八局与华东院签合作协议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6月20日,水电八局朱素华总经理一行到华东院拜访,并与院长张春生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更好地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 加强协作,促进市场营销业务的共同发展,本着优势互补、互相信任、资源共享、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双方就开拓市场,特别是EPC项目的开发实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协议对双方合作的范围领域和、合作方式、双方义务和责任、联络机制等进行详细约定。

  协议签订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和沟通。华东院与水电八局在国内许多项目均有过良好合作,过去的合作基本上是以特定的项目为纽带进行的合作,属于业主主导下的随机性、配合性、被动式的合作,现在双方应站在长远立场上,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主动联合,采取“自由恋爱”式合作,使双方合作更紧密,更有效。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