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设计院推出人才管理新举措

来源:湖北设计院 时间:

  6月25日,湖北设计院正式颁布了新的技术专家管理办法。新的技术管理体系的建立,畅通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发展通道,并大力鼓励科技创新,是湖北设计院在人才管理模式优化上的重要探索。

  作为知识密集型企业,湖北设计院拥有一支总体素质较高的专业技术队伍,但是,由于受到传统管理模式和培训手段的制约,产生了知识更新不够以及激励机制不足的问题,与此同时,在加快建设国际型工程公司的转型道路上,对原有的专业技术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时代要求。

  为适应改革发展,激发创新与科研活力,湖北设计院基于现有岗位体系,推出技术专家选聘与管理制度,逐步建立起合理的技术带头人激励机制。技术专家体系将成为企业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以专业技术为职业方向的员工安心钻研业务,充分发挥创新创造的智慧和潜力,为企业的转型发展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