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国际与现代重工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水电股份 时间:

  6月25日下午,中国水电国际公司与韩国现代重工集团(简称“现代重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际公司董事长章运礼和韩国现代重工副社长金正焕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杜楠,国际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市场部及采购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现代重工将与中国水电在国际市场共同开发EPP项目,并将对方作为EPP项目的首选合作方,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现代重工于1972年在朝鲜半岛东南端的蔚山市成立,是韩国现代集团的主要公司。现代重工是一个世界级的综合型重工业公司,是韩国沽重工业的摇篮,有8个事业部,其中“造船事业部”与“发动机事业部”具有世界最大的生产规模,它占地面积720万平方米,拥有干船坞9座,能按照船东要求建造各种尺寸和各种类型的船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