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三局与陕西两公司签合作协议

来源:水电三局 时间:

  6月19日下午15时,由陕西省国资委牵头组织的中省企业、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签约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出席大会并讲话,水电三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美华代表公司分别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上,共签约合作项目124个,签约金额达7600多亿元。其中,23户中省企业与19户金融机构签署银企合作项目79个,签约金额7323亿元;17户省属企业与27户中央驻陕企业签署合作项目45个,签约金额313亿元。

  李金柱说,中省企业、金融机构之间开展战略合作,是陕西省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提高整体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管理创新。签约各方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具体在企业合作上,要做到产品互采互用、互为市场、互为上下游,共生耦合,进而派生催生出新的经济实体和产业集群;在银企合作上,金融机构要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水平,大力支持中省企业重点合作项目建设;在国资监管上,要构建“大国资”、“一盘棋”、“一家人”格局,共同推动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制造型企业和唯一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重点钢铁企业,西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精品建筑用材生产基地。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水电三局与上述两家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以自身资源优势为基础,开展多领域的紧密合作,资源互换,互助互赢,共谋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