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火一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来源:河南火一 时间:

  6月22日—23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在北京召开全国企业文化2013年会,一批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企业家受到表彰。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这是该公司继荣获“中国企业文化竞争力十强单位”、“全国电力行业文化与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奖项,也是2013年全国唯一一家荣获该项荣誉的火电施工企业。

  多年来,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倡导大雁文化,以“一次做好”为核心理念,引领和驱动企业发展,融入和服务中心工作,凝聚和展现员工愿景,体现和作用在工程建设、员工队伍、实施“走出去”战略和深化管理提升活动等领域,也是该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有机组成部分。2011年以来,随着电力体制改革,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整体划转中国电建集团,在中国电建集团的统一品牌指导下,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强化战略规划和系统完善,注重文化对接和融合,显现出强劲而持续的发展引领力、凝聚力和推动力,对公司实现增盈和晋位升级发挥着重要的思想引领和文化支撑作用。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的获得,也标志着该公司由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向维护企业文化品牌的转型,也为该公司持续打造质量效益型施工企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