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巴基斯坦将出台新的能源政策

来源:商务部 时间: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6月15日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当前能源形势。会议原则上决定,采取切实措施,通过能源组合提高能源产量,开发替代能源,打击偷电现象,合理调整电价,降低输电线路损耗。

  目前,巴基斯坦政府正在与有关各方进行磋商,将在本月底前拟定新的能源政策,其中包括短期、中期和长期能源规划。此外,有关部门还正在制定拖欠电费收缴计划。会议还透露,正在能源部组建一个专业的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监督和审议重要政策决定和能源实施规划。总理将每周召开例会,对能源形势进行审议。谢里夫总理表示,通过加强管理和能源企业的配合,能源形势不久会得到改善。他要求将各省纳入上述政策磋商议程,并指示研究从周边国家进口能源的可行性,以尽快缓解能源短缺现状。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