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一建二建获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来源:河北二建 时间: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河北电建一公司、河北电建二公司荣获2012年度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河北电建一公司朱建智荣获“河北省工程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

  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评选经企业申请、各市协会把关推荐、省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分会汇总初审、省建筑业协会评审批准,共71家企业被授予此荣誉。集团公司多家单位获奖展示了集团在工程建设的优良质量水平,有效树立了中国电建集团公司的品牌形象。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各成员企业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开展质量QC小组活动、样板先行、质量巡查等活动,有效巩固了集团施工水平,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