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十四局中标弥勒石洞山风电场工程

来源:水电十四局 时间:

  近日,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与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了云南弥勒石洞山风电场风机平台、基础及道路工程施工合同。这标志着该公司风电工程市场开拓又取得了新突破。

  弥勒石洞山风电场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县,装机33台总容量4.95万千瓦。水电十四局将承担风机基础、箱变基础以及风机安装平台的施工,场内道路的施工维护以及其他辅助零星工程。

  近年来,水电十四局紧紧抓住国家鼓励风电开发所带来的机遇,以投资开发云南省第一个风电项目大理者磨山风电场为起点,逐步涉足风电投资和施工业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又直面激烈的市场竞争,整合内外资源,拓宽信息渠道,提高编标质量,夯实管理基础,全力推进风电土建和机电安装工程市场的开拓。中标弥勒石洞山风电土建工程,是继承建四川德昌阿月,云南曲靖朗目山,泸西大坡顶、永三,会泽大海梁子和大理巨龙山风电项目后,又将承建的风电工程。

  目前,水电十四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已经按照合同要求,已组织人员进点弥勒石洞山风电场工地开始施工。

  6月6日,水电十四局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了云南省弥勒县石洞山风电场风机平台、基础及道路工程施工合同。这标志着公司风电业务有新突破。

  弥勒县石洞山风电场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县,装机容量4.95万千瓦。公司承担33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以及风机安装平台的施工,场内道路的施工维护以及其他辅助零星工程。

  目前,基础设施事业部已经按照合同要求组织人员进场施工。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