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江黄岩3.8亿投建风电场

来源:中国能源网 时间:

  27日,从黄岩区发改局了解到,今年黄岩将投入3.8亿元在上郑乡西部山区新建一座风电场,项目总用地面积1.6727公顷,由北向南分为3个区块,计划安装28台单机容量为1.5MW(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42MW。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12个月,建成后,风电场年上网电量将达8414万千瓦时。

  据了解,黄岩风电场工程是我市唯一列入浙江海洋经济发展重大建设项目实施计划的海洋能源类新建项目,同时,该工程被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二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目前,这项工程已经通过了土地预审,完成了环评报告编制,计划年内动工建设。此外,在风电场周边还将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千伏)升压站,占地8775平方米。

  “风能资源是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具有环境效益好、永续利用、建设周期短等优点,黄岩上郑乡西部山区具有丰富的风力资源。”黄岩发改局的一位负责人说,因此该局与台州市黄岩优能风电有限公司(UPC)合作,引进了这个项目,“风电场的建设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当地风力资源,另一方面促进了节能减排,更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市供电压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