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030年全球或增370座核电站

来源:环球网 时间:

  据日本共同社5月20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20日举行综合资源能源调查会会议,公布估算结果称,到2030年全球将增加90-370座核电站。全球经济增长带来能源需求的扩大为核电增加的主要原因,进行这一估算意在为促进日本的核电出口提供依据。

  全球目前正在运行的核电站约400座。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曾预测核电站设备容量将较目前增加25-100%,经产省根据这一结果,推断平均每座核电站功率为100万千瓦并进行了换算。估算结果认为,以中国、俄罗斯、印度等新兴国家为主将新建核电站。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