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厂房首扇尾水闸门吊装成功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厂房6号机尾水闸门在650吨大型吊车起重臂下缓缓离地,在信号指挥下进入6号机尾水门槽中,标志着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厂房首扇尾水闸门吊装成功。

  厂房尾水闸门的吊装是“3.31”目标中的一个标志性目标,厂房进水口首扇检修门3月8日开始吊装后,水电八局二公司与机电制安公司齐心协力,从安全度汛的大局出发,克服个人家庭的实际困难,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请假,坚持工地生产,使“3.31”目标中的各部位目标按工期要求顺利完成。上、下游闸门安装全部完成后,届时厂房进水、尾水闸门全部关闭,挡住上、下游的流水通道,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厂房将进入封闭式的施工。三期工程上、下游围堰将进行拆除,奔流的湘江将同时通过一、二、三期泄水闸。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