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五局承建的乌干达卡鲁玛尾水隧洞开工建设

来源:水电五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近日,由水电五局承建的乌干达卡鲁玛尾水隧洞进场道路主路段的施工正式启动,标志着该隧洞工程开工建设。

  由中国电建集团公司EPC总承包的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位于乌干达北部白尼罗河上基尔扬东戈地区卡鲁玛镇,设计装机容量60万千瓦,是乌最大的水电站。建成后将成为非洲东部最大的水电站。

  水电五局承建了该电站两条尾水隧洞工程,长达17公里,其中1号尾水洞长8544.790米、2号尾水洞长8451.411米。尾水洞土方明挖21.30万立方米,石方明挖13.54万立方米,石方洞挖278.28万立方米,锚杆16.34万根,钢筋制安3.22万吨,喷射混凝土6.18万立方米,混凝土衬砌27.47万立方米,回填灌浆18.2万立方米,固结灌浆6.1万米。合同工期约60个月。该隧洞进场道路的施工,是“812” 联营体经过长时间与乌干达野生动物保护局的协调与沟通,并提交了必要的环评报告后达成的结果,标志着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工程尾水隧洞段的施工正式启动。尾水主进场道路和8、9号支洞进场道路贯通后,该项目部即可按计划开展隧洞明挖作业。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