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电一公司承建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1号锅炉大梁就位

来源:东电一公司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巴格达时间3月19日,由东电一公司承建的伊拉克萨拉哈丁2×630兆瓦燃油气电站锅炉安装工程,1号锅炉钢架大板梁安装全部吊装就位,比原定计划提前了15天。

  本期板梁共计9件,最重的B上梁76.7吨,就位高度82.65米。为使本次施工任务安全顺利完成,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对板梁吊装方案进行了先期策划,对施工安全进行了认真评估,尤其是B上板梁吊装,两车抬吊负荷率接近80%、QTS31500塔吊半径达到最大限度、LR1400履带吊钩高达到极限这些技术性问题,专题进行研究,确保万无一失。锅炉大板梁吊装工作于3月2日开始。中间,等待国内设备到场,以及连续四天高达8.3级的大风一度影响了安装进展。3月19日,底格里斯河畔的施工现场上空,风和日丽。施工人员抓紧时间,上午完成了B上板梁吊装,接着又一鼓作气,最终于晚上17时56分,C上板梁顺利就位。

  1号锅炉板梁全部吊装就位,为后续的汽包吊装、锅炉水压等工程节点如期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