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院中标辽宁北票涌泉风电场监理

来源:吉林院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中标辽宁北票涌泉风电场46台风机风电项目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范围是对69MW风电项目施工准备、土建施工、安装施工、调试直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进行全过程的监理,具体内容为:配合招标人进行项目前期工程准备工作,工程所属构建筑物施工、设备安装、调试、验收等相关工作,协助业主完成设备催交、设备监造、运输验收交接、招投标、方案及图纸审查,参加设备采购、设备材料验收和预(结)算工作,参加设计图纸审查、施工图会审和竣工图验收、签字等“四控两管一协调”工作。

  这是吉林设计院继山西临汾浮山古县120MW风电场工程、辽宁阜新驿马池风电项目建设工程后,第三次中标华润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工程监理服务。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