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工程总承包的白俄核电送出线路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能建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2时16分,中电工程华北院总承包的白俄核电送出线路及电力联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州莫洛杰奇诺330kV变电站所在地胜利举行,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华北院负责人同白俄罗斯共和国能源部部长巴杜普契克、中国驻白俄大使馆大使崔启明、白俄罗斯能源公司总经理沃德诺夫、格罗德诺能源公司总经理沙杰尔尼克为项目开工奠基剪彩并为铭刻项目信息的基石揭幕。

  开工奠基仪式上,巴杜普契克指出,该项目是白俄罗斯国家能源战略的重点工程,能源部将对项目予以最大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对华北院执行好项目给予充分信任。崔启明表示,该项目是中国政府对白优惠贷款项目,中国政府将对项目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希望通过项目执行,促使两国政府和人民之间的合作更加广泛和密切。

  华北院承诺,作为白俄核电送出线路及电力联网项目总承包方,一定按合同约定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白俄核电项目,为白俄罗斯国家能源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开工奠基仪式结束后,白俄罗斯当地电视台及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白俄当地媒体均对白俄核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情况进行了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