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院设计的菲律宾重点电站项目顺利投运

来源:中国能建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3月7日,陕西院接到通知,由该院设计的菲律宾0015电站项目Kirahon变电站自2014年1月12日凌晨投运至今已安全运行56天,投入使用期间各项情况良好。Kirahon变电站的顺利投运标志着0015项目的主体工作已全部结束。

  菲律宾0015电站项目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北部,是菲律宾国网公司在棉兰老岛地区最重要的电站建设项目。本期主要建设内容包含Kirahon站6个138千伏间隔、1个69千伏间隔和9个主体建筑 (其中三个主体建筑物均为菲律宾国网公司目前最大电站建筑)及周边五个老站的改造。远期230千伏场区建成后Kirahon站将成为菲律宾三大电力区域之一的棉兰老岛区域电力输送核心枢纽站,也将成为与其紧邻的Visayas区域过剩电量的集散中心。

  由于该项目的所处地理位置及其建成之后的重大作用,项目从开工到建成投运,一直备受菲律宾国网公司及菲政府等部门的关注及重视。本项目也是陕西院在在菲律宾承接的首个勘察设计项目,该院高度重视,在设计中克服了前期项目资料欠缺、改造站资料不全、区域安全隐患等多个问题,圆满完成了设计任务。该站的投运受到了菲律宾NGCP极大的肯定和赞扬,为陕西院在菲律宾后续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经验。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