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越南国家主席视察越南沿海一期火电工程

来源:四川三建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3月2日,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张晋创率领政府官员一行,来到正在紧张施工中的越南沿海一期2×622MW火电工程现场,对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所属四川电建三公司承建的一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张晋创一行步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1号机组汽机、锅炉等施工点的具体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工程建设情况的讲解汇报。在了解到当前越南沿海一期工程的两台机组均已进入抢水压等施工高峰期后,张晋创对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施工形象等给予肯定,并对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四川电建三公司等中方企业职工表示慰问,感谢各中方企业为越南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参建中方企业再接再厉,按期实现工程竣工目标。

  四川电建三公司承建的越南沿海一期2×622MW火电工程就是越南沿海燃煤火电中心的重点项目。因此,该工程的建设也受到了越南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目前,在四川电建三公司的精心组织下,该工程1号、2号机组均已进入锅炉抢水压施工高峰期,汽机、电气、热工等专业的安装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受控。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缓解越南部分地区的电力短缺、振兴该国革命老区的经济。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